阿璇

9996

一颗糖(情人节快乐,我来凑数了)

   “喂”他拿着手机歪到床上,仿佛那像蓬蓬松松棉花糖一样甜度的尾音要怪在床身上。

  电话那头的人在笑,那声音穿过了十三个小时的时差被他接收。

  像银河慷慨以赠的糖。

  “那个调查,你投票了吗?”那人在他面前总忍不住心中的小自得。得得瑟瑟的跟他报告:“我把链接发工作室的私人群里了,每天坚持投票截图的有赏”

  “你这个!”他咬着嘴唇哧哧的笑。“人傻钱多”他最后这样总结。

  “这说不过去”那人在电话里哼哼道:“关于终身大事不花点钱说不过去”

  不可避免的被终身大事砸中心窝。他笑的微微夸张来掩饰他有多受用。

  “真没想到啊王俊凯”他突然感叹:“还以为真要等到2029”

  “所以这有没有让你对我们的未来多了很多信心啊王先生?”

  “有的”他轻轻的回答,像含着一颗薄荷糖。

  王俊凯举着手机躲过人群,对着意外晴朗的天空微笑:也不知道怎么了。有些话呢,现在特别想对你说。

  “你说你悲观我懂。但是关于我们,祝福会有的,结婚证会有的。没有这些也没关系。我们相爱就是最好的未来了。我爱你,晚安”

  他拿着以光速挂断的电话呆了一瞬

  确认是那人的害羞,眼睛却亮晶晶的。

  被道过“我爱你”的耳朵发着烧,却死死的抓住了那句动人情话。

  “我们相爱就是最好的未来”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大概就是凤凰网关于婚姻法要不要加同性的投票。本来打算发老福特,结果懒死。两个月前的小短打了我有罪。

情人节我就自暴自弃的发了。

   
© 阿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