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璇

9996

暖冬

呼啸而至的风捎来北国的寒冷,让暖洋洋的小城打了个大大的喷嚏,体温急剧下降。

小悬揉着被冻的通红的鼻尖,吸着鼻子,一阵风似的跑进自家奶茶店,把暖风开到最大。一整天缩在店里,懒得像只冬眠的熊。

门口的迎客熊放出一阵幼稚无比的声音。让抱着手机沉迷爱豆谈恋爱的她顿时清醒。

小悬觉得自己有些脸盲了,她使劲的眨巴眼睛看了眼未关上的手机屏幕,再看了眼前面戴口罩的两个男生。嘴巴变成了O型。

她做梦一般的做好奶茶,趴在柜台悄悄看他们。

哦,原来弟弟喜欢苦苦的冰美式,但咬着吸管看哥哥的样子还是小糖豆一枚呐。原来哥哥在弟弟面前还是会把眼睛笑没。她捧着发烫的脸抑制住心中尖叫的小人这样想。

临走时,哥哥细心的给弟弟带上帽子,弟弟红着耳朵躲他眼神,手怎么也围不好围巾,哥哥低低的笑了几声,给弟弟围好。又捏了捏小肥的脸。耳朵更红的弟弟连忙推开门要离开。哥哥跑到弟弟身边悄摸摸的牵弟弟的手。弟弟偏头说了句什么,哥哥笑着点头。两人从钩钩手指慢慢十指紧扣。

小悬觉得,这个冬天春暖花开了。


 @玩具卡和丸圆的姆妈 小悬生日快乐QVQ还要一起更更更喜欢凯源呐 。

   
© 阿璇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7)